土与草

看完《伪装学渣》了,好舍不得啊啊啊!为作者打call!超级会写了!幽默又不失煽情!666
那闪闪发光的青春啊,看得我想重回16岁。贺朝和谢俞的人设简直苏到爆炸,万达、耗子等一众小同学可都太天使了叭!老唐也是真担得起“师者”二字的伟大园丁!这篇故事看得人心里又酸又软,老阿姨的少女心哟……
——5.19记。

介绍一篇看了让人心情变好的小说。

木瓜黄的《伪装学渣》。

看过几十篇校园文,这个的画风太清奇了。

见过装逼、装人渣、装白莲的,头一回见装学渣的。还装的一往情深。

两个假学渣·真学霸·戏精每天偷着听课解题做练习也就算了,还要日常担心“我对象啥都好,就是学习太差,没想到‘真’学渣的世界是酱婶儿的,佩服.jpg”。

作者行文太逗趣了,我爆笑到大半夜,如果不是要上班,能笑个通宵。

P.S. 距上一篇推文已经过去快半年了,也是没想到。

17年年底收获了一篇巨大惊喜——《草茉莉》,那之后倒是看了几篇很不错的作品,比如《荒野之春》《lithium flower》《货不对板》《追尾》《柏树撞上鱼》。

但还是经常性觉得文荒,可能因为实在太喜欢《草茉莉》了,一直深陷在它带给我的余韵中无法自拔。于是就又重温了《默读》《活受罪》《长相守》,再然后好像文荒得更厉害了……

又P.S. 之前有人讨论哪些脆皮鸭文学后劲儿大,在我这里必须是《又一春》。分明不是虐文,但看完难过地心脏直抽抽。以致于曾试图看第二遍,看了开头,想到结局,仿佛要窒息,不敢看不敢看……

评论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土与草

我的神经(划掉)精神角落

© 土与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