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与草

day 22.
喜欢柾国四百多天,更多的心情是开心和惊喜。即便粉圈和公司有特别多让人搓火的操作,气的我好几次破口大骂,夜里哭湿枕头,可喜欢他还是足够开心的。每一次cover,每一段gcf,每一场舞台,以及短暂存在过的聊天室,都让我无比幸福。

其实粉丝是很冷血也很自私的群体,爱豆于粉丝,同玩偶于孩童没有任何区别,要按粉丝的取向选择服饰妆发,按粉丝的喜好带上人设面具。夸张点说,粉丝的快乐建立在爱豆的痛苦之上,且拒绝了解和接受爱豆的痛苦,物化爱豆是追星这件事的本质。我不是替爱豆卖惨,也不是想显得我多深明大义,我也是其中一员,我惧怕他袒露自己的挣扎和难过,知道他也曾,甚至正在煎熬并不能让我更爱他一点,反倒会让我跑路。因为知晓他的痛苦,就代表要承担,爱意变成了责任,我讨厌被束缚。

轻松追星,简单爱你。

评论

土与草

我的神经(划掉)精神角落

© 土与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