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与草

happy 정국 day!!!
谢谢你的礼物,我很好地听了。舌尖上有千言万语,但在这个日子里都没有“祝你健康幸福,平安雍睦”来得重要,我会很识相地收起那些长篇大论。

看了你在官咖写的小论文,我才终于感慨到“小男孩很好的长大了”。还记得16年还是15年,跟成员们跑行程,路上看到自己的生日应援大巴,成员起哄,你却羞得只会低头,现在已经能很坦然地对应援做出认证,并表达感谢了呢。所以啊,只是作为JUNGKOOK被爱着又有什么关系呢?我们没那么好奇,也没那么聪明,能火眼金睛识别出“JUNGKOOK”和“田柾国”,我们看到的只是你,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巴,唇下鼻尖有痣,侧脸也有,还有条伤疤;爱笑爱闹,享受独处;对自己严苛,对他人包容;温柔如春风,坚韧似翠竹。we love you,这个you不限定于JUNGKOOK或田柾国,就只是你——镜头里光鲜闪耀全能的JUNGKOOK,镜头外自责狼狈偷偷抹泪的田柾国。

宝贝,我才刚开始喜欢你,你自己的人生乐章也将将奏响前奏,来日方长,你慢慢找自己,我一直爱你,好不好?

评论
热度(3)

土与草

我的神经(划掉)精神角落

© 土与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