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与草

结束是下一个开始

读诗环节的时候,我简直不能好了,脑袋里写了一篇五千字的小论文,眼泪跟自来水一样往下淌……而且特别发愁直到回归前我该靠什么度日,已经感受到了茫然一片、无所依靠的精神空虚……

然后一“咔”下班,某两位甩开牵着的手的速度不要太快,我笑疯特,小作文和眼泪都憋回去了……心疼你们cp粉1秒钟:)

嘛……kth真是个可爱的小机灵鬼;JM的确是个温暖的孩子;卡耐基的文笔不服不行;myg依旧深刻又透彻,受教;ksj优秀的气氛调节者;小漂亮骨子里也很感性呢;jjk,土象星座迷人的特质你都有,谢谢你在樱花结局之后落下一场黄金雨,今后也会无条件的、无尽头的、无极限的喜欢你。

附一段乱七八糟的长短句,May you be forever young&wild&free.

在花样年华,长出了追梦的翅膀,
每一秒都努力向着梦的天空飞翔。
经历了雷暴,挨过了狂风,
数着“2!3!”忘记伤痛,
目视前方,一心追寻太阳。

如果高高地站在云巅之上,
离太阳最近的地方,
那么身体就不会冷了吧?
心也不会再怕了吧?

用粉身碎骨的热切,
一路洒下血与汗与泪,
用燃烧生命的气魄,
挡住偏见和误解的流弹。

踏着土路出发,以花路续航,
用失误和眼泪gear up,
从不懂什么是give up。

跨过高山,掠过大川,
见证沙漠与海洋置换;
穿越迷惘,击穿黑暗,
黄金雨化作无尽银河水。

你是我的狂热梦想,
也是我的痴心妄想。
陪你走过所有的spring day,
建一座名为BTS的ma city。












评论

土与草

我的神经(划掉)精神角落

© 土与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