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与草

只剩二十分钟的时候……

有点紧张……在这里说些闲话,调节一下心情吧。

刚在某app上看到有人评价jk的歌声,说他技巧足够,感情不足。

我很难苟同,果然情感传达这种东西也是见仁见智的吧。

老实说,最开始对小包产生兴趣是托pjm的福,lie的曲风和舞蹈都是我的取向狙击,饭拍现场我看了三四十遍,歌更是听了六十多遍。而在lie之前,我有半年多没关注过nh爱豆了,所以lie真的是神曲一般的存在。可是最终入坑,成为stan,却是jjk的功劳。

lie之后,听过jk翻唱的we don't talk anymore & lost stars,但的确没能打动我,当时还是更喜欢爆发力强、声线独特的pjm。可今年被二狗子正式圈成团粉后,听了only then的cover,久违地被一首歌拨动心弦,听了all of my life,更是泣不成声,我真的很久很久没被谁唱哭过了。一个二狗子舞台的时间,我入坑小包;两首cover的时间,为jjk疯魔。

我总是在想,他带入了怎样的回忆和体验,才能把歌曲演绎的那般动情而深刻?

说实在的,作为主唱,他的技巧只算中上的程度,还有非常大进步空间,但雾一般的音色、对歌曲的投入,是使他从一众优秀歌手中脱颖而出的资本。我爱他的cover远胜于正规录音带,因为他总能找到最适合传达某种心情的歌,并赋予每首歌独属于自己的魅力,爱他越多的人则感受越深。

行吧,先说到这儿,去听安瑟尔了

(我大概要升天了)

 
评论

土与草

我的神经(划掉)精神角落

© 土与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